不救

那些年我吃过的CP_BG

蓝兔黑小虎。(古早)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我会选爱我的人。他为她也付出很多,但她可能更有责任感。虹猫很好,是我的问题。

死神银菊

哭死我算了。明明是青梅竹马却似乎从未理解对方。

死神浦夜。

喜欢女王夜一到愿意作为店长女友粉许配浦原给她。

死神乌织

讨厌作为女主的织姬,但是她和小乌宛若隐晦情诗,没有爱恨词语,只有微妙氛围。而两个人说的话做的事简直就是血腥爱情故事。

死神剑花
 就很微妙。花有种自己浇过水的小怪物变成大怪物最后得偿所愿的感觉,养成系的魅力。剑八也不是毫无波澜,八千流的名字源于卯之花。

死神二番队正副队

副队丑又肥按理不吃CP,但是偶尔能窥见一点他的靠谱,配上看似靠谱其实一直是夜一身后小女孩的碎蜂还蛮带感。

想帮忙但队长是个蹭的累只好默默做好准备准备随时被蹭。

死神恋露。

虽然官方CP,但是这对在我这里be。

早在露琪亚找恋次说朽木家要收养她的时候他没说话挽留她就be了。留不留是一回事,说不说是另一回事。恋次之后考真央当死神靠近露琪亚……全是白搭,露琪亚的支柱已经从青梅竹马互相扶持的恋次不得不转移到难以接近贵气强大的姐夫白哉身上(支柱指相信的、说话能作为参考的对象)。

那年他没挽留,从一开始就结束了。

星星与野狗,98很会。

死神白梨。
 剧情主要是TV ,吃青涩朦胧好感。主要是小白实在没啥可吃CP,(打死不吃白桃)本人又很帅。夏梨是那种酷girl很讨好感。

死神八番队正副队。

说实话是个很老套CP,花花公子上司配严谨羞涩女秘。但是莎莉出来以后以为是绪绪类莉,万万没想到是秘秘类嫂。

有点恶心到我,不像少年漫该有的伦理。

死神十二番队正副队

变态科学家与他的试验品。单单把涅音梦叫女儿啥的我还能接受,他的作品么。治疗方法芒果色也算了,说不定开关真的就是那样设置的。但临到了了说有他本人基因,还画出来小时候……就还是伦理问题。

死神一贵。

有泽龙贵的贵。

正经说起来,这才是人家一护的青梅竹马。知道他的经历,了解他的伤痛,和他有共同语言(刚开始讲到借游戏)。可惜是个普通人,从一开始失去了竞争力。

死神龙织。

龙是石田雨龙的龙。

主角团队CP乱炖,我都吃其实。而且雨龙格外细腻。

死神灭却师夫妇。
 龙弦要是不喜欢片桐何必娶她,反正只要不是黑崎真咲,灭却师都算绝了后,我觉得他不算喜欢真咲,就是妹妹。不然不会包庇她,你想想她干了啥_私奔啊。

但这对可能他本人不承认,片桐也不敢想少爷真喜欢自己这个血统不纯的女仆。

死神黑崎夫妇。
 典型玛丽苏剧情。但说实话我是很不理解真咲的,可能她有追求有理想有独立人格但我没有吧,龙弦不帅吗对你不好吗?竹马不敌天降。啧

死神白露。
 姐夫小姨子就很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但是我得承认我曾经想过“我”要是露琪亚我就勾搭白哉……我混乱邪恶我自捶。

死神四六刃。

妮露真的美(成体)而且有种虚圈没有的温柔仁厚,所以诺伊特拉肯定看她不顺眼——你咋不照耀我呢?虚伪!甚至费尽心机要搞死她,单单是一个看不顺眼哪里就值得跟人合作搞她?

得不到就毁掉叭 

死神一刃。

废柴大叔和毒舌萝莉。
 就是一体的这种关系让我有点emmm其实分离以后有自己的思想了也不算是自攻自受,有一个还是萝莉。这种变态CP叭……毕竟是孤独宇宙中唯二的行星,互为卫星,互相吸引,互相旋转。

会长是女仆大人主CP

可能是这个名,我还看少女漫的时候淮冰拓海确实还算苏吧,但我可能天生不会被打动,不过他确实很好了。


慎重勇者主CP

前生今世。色女神人设少见。勇者人设一般。

慎重勇者龙宫院圣哉×封印女神/箭之女神/剑道女神/最强女神。

感觉我又要混乱邪恶了——后宫。

每一个女神配对都有好磕的点……封印女神是耿耿于怀念念不忘影响深远;箭女神是勾引拒绝与否的拉锯战;剑道女神是阴沉少女初次心动;最强女神是强强和坦然的色气。


刺客伍六七

阿七和梅花十三。

汪峰和小喵。(民谣喵不敌摇滚狗也太惨了)

江主任赤牙。典型的言情剧配置。


狐妖小红娘

所有CP我都吃!所有!all!


阴阳师

鲤鱼精河童。(官配)

阎魔判官。

雨女青蛙瓷器。(第二春)

辉夜姬万年竹。

跳妹山童。(自我臆想)

晴明八百比丘尼(小说二次加工)

白狼源博雅。


楚留香一梦江湖

胡铁花高亚男

(没了,左明珠拆,施茵拆,楚留香单身。)


秦时明月

天明高月

赤练卫庄

盖聂端木蓉

雪女高渐离

星魂少司命

项羽和那个什么兰



评论